Friday 1 August 2008

善意的批评

这几天,看了几个blog。发觉到几个blog友被人攻击。这令我感慨和沮丧。

其实攻击的部落格是不当的。我想善意的批评,部落友应该很乐意接受。最重要的一点是,大家在下评语时, 不要太过主观和偏见。只因为大家的生活方式,背景,观点和成长环境的不同。哪能全部都投其别人所好呢。

当我看到部友们受到攻击,我很生气和无奈。其实我本身觉得着个平台誏我们大家分享乐趣,悲哀和观点。已经把人类关系推进一步了。因为现实生活里,人情味太少. 所以希望部友们不要互相攻击。把体谅和宽容的心情送给别人。这就是最好的结果。

4 comments:

said...

你的这个说法还真说进我的心坎里,就是觉得大家应该互相学习鼓励嘛^^善意的批评无所谓,就不要没来由的攻击吧!
也要说一声啦: 其实我一直有update哦^^可能上次您看到的是我恭喜好友的顶置文,所以下面的文都没注意到吧^^好几位朋友都以为我没update,起初我也摸不着头脑,想说我天天都有更新啊,为什么这几位朋友都说我没更新???直到后来才想到^^
祝周末愉快!

c@therine said...

对啊,这里是让我们分享乐趣,悲哀,交流意见。。。而且声明我写我爽,你看不爽就別看咯!所以看不爽的人我劝你不爽就別看,无谓拿气来受。

Chobits said...

非常同意呀~我们只不过是想把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给大家,也没有刻意伤害任何人。如果不喜欢看,飘过就好了,或者用比较好的词句解释,不必人身攻击,中伤别人啊~T_T

Happy "Sam" said...

部落格 is what ??
Is let all people to share her/him happiness, share her/him sadness, share her/him working life, share her/him love, share her/him things that you want to share out ~~

I also receiver quite many commet that attack me before ~~
But no delete it, i ready for it because write blog already want to share out if people don't like then come complain me ...
I just receiver her/him commet and take as refencence ~~

一个人开心和快乐,
不是在于他拥有多少 ~~
是在于他计较的多 ~~~
^_^

Wish all of you healthy and happy ~~